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向家坝水电站一期主体工程达度汛高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31

  5月25日,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向家坝水电站一期主体工程全线达到305米度汛高程,比计划工期提前6天,为向家坝水电站今年安全度讯和二期工程基坑顺利开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向家坝水电站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由左岸大坝主体、上下游纵向碾压混凝土围堰、引水工程、泄水工程、导流工程、冲砂孔坝段等建筑物组成,混凝土浇筑总量305万立方米。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基坑开挖和混凝土浇筑。5月底前,一期主体混凝土浇筑全线达到305米度汛高程,是确保二期工程安全度汛和正常施工的重要屏障。

  葛洲坝集团向家坝施工局混凝土项目部克服工期紧、施工难度大、浇筑手段不足、施工工艺复杂等困难,科学组织生产,规范项目管理,大力开展“争创先锋号班组,争当‘技术型’工人”的技术创新劳动竞赛活动,使工程建设快速向前推进。

  目前,向家坝水电站一期主体工程施工还在紧张进行中,混凝土浇筑方量仅剩35万立方米;二期基坑开挖也正顺利进行中,年底有望浇筑首仓混凝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