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上海公司八项服务新举措迎接世博会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31

  5月24日,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正式推出八项优质服务新举措,并举行“最受市民欢迎的服务举措”评选活动,参与活动的上海市民有机会获得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

  上海公司此次推出的新举措包括,电费交纳期限延长到30天,夏令期间营业时间延长到18时,增设300家营业网点、全市电费收费网点达到3150家,逾期电费滞纳金总额不足1元的不计收等。据介绍,现在水、电、燃气等公用事业执行的付费期限均为15天。上海公司通过95598客户服务热线的热点分析,提炼出客户需求,研究出台此项举措,成为首家付费期限延长到30天的公用事业单位。

  此外,5月22日,上海公司与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望通过深入研究,逐步实现电力和自来水费用的联抄、联收,共享双方的付费网点资源,并发展更多合作单位实现联合收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