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出境保险经纪业务受到外交部推广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31

  近日,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局向各签证自办、代办单位再次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代办出境人员签证保险业务,选择新时代保险经纪公司为办理境外保险业务服务的合作单位。

  自2006年7月起,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局与新时代保险经纪公司合作,在领事司签证大厅设立综合服务部,为办证单位提供签证保险代办服务。近三年来,新时代保险经纪公司共为198家单位数万人提供了境外保险服务,满足了各办证单位和各驻华使馆的签证要求,大大提高了签证通过率,及时妥善处理了相关保险索赔案件,维护了我出境人员的权益,受到外交部的高度认可。

  目前,新时代保险经纪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可提供因公出国全球救援服务的保险经纪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