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开工建设山西引黄入晋北干线大梁水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1

  5月22日上午,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承建的山西引黄入晋北干线大梁水库工程正式开工。


  引黄入晋是山西省最大的水利工程,大梁水库是引黄工程北干线上的一座调节水库,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井坪镇西北约3公里处,工程最大坝高26米,坝顶长1145米,主坝为黄土心墙砂砾料混合坝。工程合同金额2.14亿元。

  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北干线大梁水库是山西省民心工程、生态工程、可持续发展工程,工程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山西水资源短缺的问题,并能显著改善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