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渤海一自营油田投产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9-06-02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6月1日宣布,其位于渤海海域的自营油田秦皇岛33-1已于日前投产。目前,该油田2口井生产,可日产原油2000桶。

  秦皇岛33-1油田位于渤海中西部海域,海域水深约21米。秦皇岛33-1的开发和生产将主要依托临近在产油田秦皇岛32-6的有关设施进行,该油田所产原油将经由海底管线输至秦皇岛32-6油田进行处理、储存和外输。

  中海油执行副总裁袁光宇表示,秦皇岛33-1油田是一小型边际油田,它的成功投产验证了中海油在这类油田开发上的技术和管理能力。

  秦皇岛33-1为自营油田,中海油拥有其100%权益,并担任作业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