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防护装具事业部成立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2

  日前,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际华轻工集团公司际华防护装具事业部成立暨防护装具研究院揭牌庆典大会在南京举行。成立际华防护装具事业部和际华防护装具研究院是际华轻工集团公司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整合内部资源、优化调整结构、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扩大装具产品知名度、抢占行业科技市场三个制高点的又一重要举措。

  防护装具是际华轻工集团的主营业务之一。新成立的防护装具事业部由际华3521公司、3522公司、3523公司、3526公司、3547公司、3405公司组成。际华防护装具研究院隶属于际华研究总院,下属共分为特种装具研究室、除尘滤料研究室、3522职业服饰研究室、3522装具制品研究室、3523防弹制品研究室、3523特种车辆研究室、3405化工研究室、3526医药研究室和3547装具制品研究室等9个研究室。

  防护装具事业部成立后,将进一步全力以赴做大市场规模,发挥各企业领导团队和全体员工的智慧,以打造“全球最强最大的军需品生产保障基地”和“全球最强最大的特种防护装具研发生产基地”为目标,以“抢占行业市场制高点和行业技术制高点”为己任,以提升企业研发水平、市场建设和强化企业管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防护装具行业发展方式的新思路,不断提升行业发展的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