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沈阳大悦城开始试营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2

  5月28日,中粮集团的第二个大悦城——沈阳大悦城开始试营业。

  中粮沈阳大悦城位于辽宁省沈阳大东区小东路,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为34万平方米,分为A、B、C、D四个馆,目前试营业的A和B馆面积为12万平方米。中粮沈阳大悦城吸引了包括ZARA、C&A、MUJI、优衣库、星美影城、麻辣诱惑等快速时尚品牌和服务进入沈阳。

  沈阳大悦城是沈阳第一家结合地铁、空中连廊的SHOPPING MALL,也是沈阳第一家拥有步行街的SHOPPING MALL。沈阳大悦城让沈阳人真正拥有了一家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国际化时尚生活地标MALL。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