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完成秦山二扩项目4B蒸汽发生器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3

  5月31日,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清脆的哨响,由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承建的秦山二扩项目4B蒸汽发生器成功就位,4B蒸发器吊装工作结束。

  此蒸汽发生器高21米,净重328吨,是秦山二扩项目最重的设备,吊装难度较大:蒸汽发生器吊装包括卸车、地面滚转、提升至20米设备转运平台、装配翻转套环组件、牵引、装配上部抱环组件、安装专用吊具和翻转支架、翻转竖立、吊装就位等120多个工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