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电动汽车专利产业化试点基地在东风公司揭牌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4

  6月2日,我国首家国家级电动汽车专利产业化试点基地———东风电动汽车产业园试点基地隆重揭牌。这标志着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步伐加快,同时,也意味着东风公司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将得到国家专利产业化政策的重点扶持,为东风新能源汽车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化、商品化和产业化搭建优良平台。

  据介绍,东风电动汽车产业园试点基地的期限为3年,试点工作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要求,以专利技术产业化为重点,构建东风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制,并以纯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智能充电系统、混合动力汽车整车控制器、混合动力客车和乘用车整车为对象,将已开发成功的专利技术产业化,提升汽车行业创新和综合竞争能力,促进汽车行业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