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大型铁道养路机械出口巴西淡水河谷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5

  5月26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资”)出口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第一批大型铁道养路机械发运剪彩仪式在武汉举行。第一批包括22辆大型铁道养路设备,总价值1,200万欧元。双方还达成了二次增加采购的意向协议,意向金额约为2,300万欧元。中铁物资副总经理刘国平和淡水河谷亚太区采购总监Stella Sorensen女士出席了剪彩仪式并发表致辞。刘国平高度评价了对淡水河谷公司成功出口大型铁道养路机械的重大意义。Stella Sorensen女士表达了淡水河谷公司对中铁物资供应能力的信任和长期合作的信心。

  2008年初,中铁物资成功中标巴西淡水河谷公司铁路大型养路机械供应项目。巴西淡水河谷公司(VALE)是世界第一大铁矿石生产和出口商,也是美洲大陆最大的采矿业公司,在巴西拥有9000公里的铁路专运线用来衔接矿山与港口的运输。我国新研制并用于青藏铁路建设的大型铁路养路机械在高原工程中表现出了优异的性能,在技术和质量上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在价格上也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中铁物资成功出口巴西铁路产品项目,是我国大型铁路养路机械产品第一次进入南美市场,有力地扩大了我国铁路产品的出口规模与范围。同时,我国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高端铁路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有利于提高我国铁路产品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扩大铁路产品出口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