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广西最长公路桥梁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5

  6月3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广西目前最长的公路桥梁——贺州马江至梧州高速公路浔江特大桥贯通。

  马梧高速公路是广西省重点工程项目。该桥为全线三大控制性工程之一,全长1839米,宽29.6米,工程总投资超过2亿元。自开工以来,二航局项目部克服了水下地质环境复杂、汛期洪水影响以及雨雪冰冻灾害等困难,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资源,狠抓工程质量,确保了大桥按期完工。项目部先后五次获业主颁发的优胜奖。

  该大桥的贯通,为马梧高速公路实现年内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广西省路网结构,对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推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