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集团承担“流感疫苗产能扩大关键技术研发”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5

  为应对正在全球蔓延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国家科技部将紧急启动“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应急科研项目”。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其他14家国内流感疫苗生产研发单位共同承担“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产能扩大关键技术研发”课题。该课题将以产学研联盟的形式整合国内流感疫苗科研力量,针对流感疫苗产能扩大的关键技术、核心技术、瓶颈技术进行联合攻关,争取尽快取得最大的成效。

  国家科技部“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应急科研项目”共分7个课题,涉及检测、防护、治疗、药物、疫苗研究等多个方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