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出口伊朗加氢反应器现场组焊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8

  由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重)为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制造的加氢反应器在进行了大量的现场施工准备工作后,正式拉开现场组焊序幕。

  此次由中国一重制造的加氢反应器共计5台,每台的重量都在600吨以上。由于无法解决运输问题,必须全部采用分段制造、现场组焊的方式完成,大大增加了现场工作量。为此,中国一重成立伊朗项目指挥部,具体负责协调后方生产制造与现场的前期准备工作。由于施工现场自然条件恶劣、工业基础设施落后、物资匮乏,给前期现场施工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中国一重的工程技术人员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仅用几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活动厂房、工装附具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为现场组焊赢得了时间,也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

  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认真做好出口项目必将为中国一重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在伊后续项目建设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