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刚果(金)RN1-LOT13标公路通过终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8

  5月28日,由刚果(金)政府计划部、财政部、公路工程部和业主组成的联合验收团对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刚果(金)RN1-LOT13标公路进行了验收,并签署了最终验收纪要,标志着该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RN1-lot13位于刚果(金)帮顿都省,起点为RN1-LOT5标的终点基奎特市,终点为RN1-LOT6的起点巴羌巴,全长93公里。该标段工程与中国水电集团已建成的位于下刚果省的RN1-LOT1、RN1-LOT2标段、位于帮顿都省的RN1-LOT5标段和正在建设的帮顿都省的RN1-LOT1(非行)、RN1-LOT2(非行)标段、RN1-LOT6\7标段一起构成刚果(金)中西部的运输主干道,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经济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