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中重卡前五月累计销售62550辆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9

  东风商用车公司快报显示:5月份,东风公司中、重卡实现销售18230辆,1-5月累计实现销售62550辆,东风中重卡重返行业销量第一。

  在全国商用车总量同比出现大幅下降的情况下,东风中、重型卡车销量呈现恢复性增长,市场地位得以巩固。据悉:1-5月,东风天龙公路运输车环比持续增长,特别是4、5月份东风天龙高端重卡保持了良好的市场增势。东风天锦中卡呈现出较高的市场成长性,低吨位天锦中卡,4月份一投入市场,就被广大客户认知,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极大促进了东风中、重卡市场份额5月份重回行业第一的位置。

  此前,金融危机严重打击了国内物流运输业,公路运输车市场低迷,销量下滑。面对困难和危机,东风商用车公司加快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推出符合国家法规要求的适应性商品,满足客户需求的新品。搭载dCi11大马力发动机的东风中、高端重卡已经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其可靠、安全、高效等特点在危化品运输市场表现出巨大优势,销量持续提升。东风新一代中卡东风天锦,完成区域市场导入后,正在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月销量不断有新的突破,部分商品已出现供不应求。

  同时,东风商用车公司继续深化营销转型,实施扩大网络、分品系营销策略,为客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建立VIP客户绿色服务通道,使VIP客户享受到统一的服务质量、统一的收费标准、统一的维修质量及优先维修和关怀,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在一系列有效措施驱动下,东风中重卡从3月份开始实现恢复性增长,销量环比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