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与山西地勘局将联合勘探马里金矿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0


  6月4日,新时代集团所属中地集团与山西省地勘局217地质队就马里共和国Bindiougoula地区金矿联合探矿事宜签署合作协议。

  马里Bindiougoula金矿勘查区位于马里共和国南部,面积约240 km2。此次联合探矿主要工作包括1:50000路线地质调查,50 km2范围内1:10000区域地质调查以及在成矿条件较好的矿点钻探4口竖井和600m平巷。

  这是中地集团积极贯彻中央“走出去”和“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发展战略,充分利用海外业务平台,经过不懈努力争取到的涉外金矿勘探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