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核燃料专用设备二期工程达产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1

  6月6日,正值中国核工业集团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满一周年之际,该公司产能提升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核燃料专用设备二期工程顺利达产,标志着我国在核燃料专用设备制造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成立一年来,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克服了企业转型、组织机构不健全的困扰,经历了流动资金匮乏、人才短缺的考验,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二期工程从2008年2月21日开始厂房基础施工,同年11月1日开始进行各厂房的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2009年3月20日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顺利完成,5月25日试生产工作结束。截至目前,二期工程各项测试工作已完成,并基本达到设计生产能力,7月份将投入正式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