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成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1

  6月8日,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与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在广州签约,南方电网公司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

  南方电网公司成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后,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将致力于为广州亚运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优质的电力服务,重点建设好亚运项目场馆配套输变电工程,改造比赛场馆、重要客户等相关的供电设备,为亚运会的顺利举办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广州市政府领导表示,南方电网公司热情赞助广州亚运会,充分体现了中国南方电网对中国体育事业和广州发展的一贯支持。有南方电网公司等各方面的真诚加盟,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将得到进一步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