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参建的北京地铁四号线进入验收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1

  6月2日,北京地铁四号线竣工验收动员会在中铁隧道集团19标召开。

  会议要求确保6月20日试运行,9月底正式通车。北京地铁四号线南起丰台马家楼,北至海淀区龙背村,线路穿越丰台、宣武、西城、海淀四个行政区,正线全长28公里,共设24个车站,是北京市轨道交通网中的骨干线路。中铁隧道集团承担19标施工任务,包括颐和园站、圆明园站两个车站工程以及颐和园站~圆明园站、圆明园站~成府路站两个区间盾构工程。颐和园站-圆明园站区间长3032单线延米,包括三个联络通道、一个泵站及一个风道。圆明园站-成府路站区间长2040.451单线延米,包括两个联络通道和一个泵站。在盾构掘进施工过程中,中铁隧道集团刷新了盾构掘进全国纪录,实现了盾构月掘进471环565.2米,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