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山公司落实人才领先战略 畅通人才发展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5

  为落实“人才领先”战略,不断完善人力资源开发培养机制,畅通各类型人才发展通道,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山公司启动了带头人与数控操作骨干选拔评审工作,大力发掘和培养在专业技术、技能、管理和营销队伍中的骨干人才。

  为确保评审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该公司成立了选拔领导小组,通过个人自荐、基层单位推荐、人力资源部门审核、基层单位民主测评公示、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司选拔领导小组确定等多个环节,将评选出科技带头人25名、管理带头人6名、关键技能带头人65名。评选出的公司级带头人和骨干人才每月将享受带头人津贴,最高达2000元/月。同时,该公司相关部门将对带头人和骨干人才进行跟踪考核,以座谈会、填表打分等方式从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和培养人才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测评,并将考核情况与津贴挂购,最大程度发挥带头人和骨干人才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