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公司部署应对甲型流感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6

  针对我国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公司正加快部署应对疫情各项准备工作。

  经过50多年的市场摸索,使新华公司在防护产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营销经验。疫情发生后,该公司领导班子果断决策,迅速组建了甲型H1N1流感防控指挥中心,全面负责该公司防护产品生产的指挥协调及前期各项筹备工作。

  在技术准备上,新华公司已第一时间向国家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提供了KB-1型医用防病毒口罩的检测样品。近日,接到国家检测中心的通知,该公司送检产品的两项重要指标——过滤效率和表面抗湿性均合格,其中产品的过滤效率达到99.96%和99.93%,大大超过N95产品标准。按照山西省药监局的要求,该公司已完成了医用防病毒口罩的国标转换为企标工作,并由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处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修改。

  在产品准备上,除KB-1医用防病毒口罩作为一般医务人员和普通民众预防流感病毒的主要产品外,新华公司还为专业防疫人员、专业医护人员和公安、武警防疫人员专门提供了专业的防护产品,主要包括正压式空气呼吸器、MF14型防毒面罩、MF25型防病毒半面具、66型连体防毒衣、分体式防毒衣、一次性防护服等产品。

  在生产上,新华公司KB-1产品的生产工艺、检验规程、技术文件等准备工作已就绪,可随时投入生产。按照质保体系的要求,该公司已经确定了原材料合格供方,对原材料各项技术指标进行了检测,对其供应生产能力进行了考察,确保了紧急生产时原料的充足供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