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国家外国专家局签署《引进海外智力服务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4

  2009年5月13日,国家外国专家局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引进海外智力服务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促进双方建立合作机制,加大中国商飞公司引进海外智力工作力度,加快实施大型客机项目,为把大型客机项目建设成为新时期改革开放和创新型国家的标志性工程,把中国商飞公司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航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外国专家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允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国,副局长陆明,上海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红光,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黄渭茂,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庆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金壮龙,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罗荣怀、吴光辉,副总经理兼上飞厂厂长、党委委员贺东风出席会议。

  张庆伟董事长和季允石局长分别代表两家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

  张庆伟董事长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公司此次与国家外国专家局签署《引进海外智力服务框架协议》,得到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同志的高度肯定。本次协议的签署,拓宽了公司引才、引智工作的载体和渠道,有益于公司引进海外人才、寻找特殊人才以及培养大型飞机急需专业人才,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加强引智工作。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引智机制,整合引智资源,制订实施方案,落实工作措施,加大引进力度。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合作框架协议的各项内容,特别是抓好引智项目,启动紧缺人才培养工程,确保项目如期实施并取得良好效果。充分发挥引智工作在大型客机项目研制中的独特作用,尽快吸引、聚集一批海外高层次人才,为型号研制和公司发展提供一个高效的海外智力支持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