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辆东风日产车成为中国软交会贵宾用车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8

  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中国软交会)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在大连星海广场举行。东风日产30辆全新升级版天籁、天籁公爵、新轩逸成为中国软交会贵宾用车。这是东风日产第五次成为中国软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在交车仪式上表示,将努力做好中国软交会的交通服务工作。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从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水平事业开发部部长陈玮手中接过车钥匙,戴玉林向东风日产销售部副部长洪浩赠送了中国软交会贵宾用车匾牌。

  据了解,中国软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唯一一个国家级软件交易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得到了国内外政要和企业高层的高度重视。本届软交会上,由东风日产赞助的30辆贵宾用车将为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知名企业高管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