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公司前五月签出口合同1.44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8

  在国际市场具有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公司1~5月份累计签订出口合同1.44亿元,实现出口交货值1.26亿元,同比增长359.91%,提前一个月完成上半年出口任务,实现了规模与效益的同步增长。

  今年,内蒙古一机公司进一步加快了结构调整,紧紧围绕该公司车辆核心业务和零部件专业化发展能力,加大市场细分力度,围绕车辆主业重点开拓车辆零部件关键产品的国际市场,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拓展新兴市场,并加强风险防控,提高应变能力。为推进公司民品外贸持续、协调、稳健发展,该公司在原有营销渠道的基础上,加大对老客户的回访力度,并参加知名的国际性展会,取得了显著效果。在金融危机中,该公司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品牌效益和技术优势,实现出口贸易不减反增,为该公司全年外贸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