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积极做好防控甲型流感中药材储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8

  为了有效控制甲型H1N1流感的蔓延,充分发挥中药材的作用,根据卫生部应急办关于增加防控甲型H1N1流感中药材储备品种和数量的要求,国药集团按照工信部的指示,积极作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中药材储备准备工作。一是紧急组织中药材储备品种的市场调研和所需资金的测算工作;二是对中药材相关品种的市场价格进行监测,及时掌握价格走势,并形成周报制度;三是做好中药材仓储准备工作,对现有储备商品、仓储设施和库容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国药集团按照工信部的调拨指令,于近日向西藏自治区、福建省等地紧急调运了2000余盒达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