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广东惠深高速路面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8

  6月18日,中国水电集团路桥公司收到惠州惠深沿海公路有限公司发来的惠州稔山至深圳白沙沿海高速公路路面工程(以下简称广东惠深高速)施工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5.8868亿元,成为继今年2月9日中标齐泰高速公路以来中国水电集团路桥公司承建的第二个高速公路工程,这也是中国水电集团高速公路路面工程业绩的一项重大突破,为进一步开拓广东沿海基础设施市场奠定了基础。

  广东惠深高速是惠州市公路规划“三纵五横”中的第五横向高速公路,也是大亚湾开发区的主要规划干道。该高速呈东西走向,路线全长48.299千米,设计速度80千米/小时,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项目的建成将惠州、惠东、大亚湾、惠阳、深圳等主要城市及地区联系起来,提高和完善了区域公路路网结构。对促进惠州市沿海地区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改善交通运输条件和投资环境,加快区域客货流通,提高惠州港、盐田港集疏运输能力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路桥公司中标的路面工程施工合同段主线全长48.299千米。主要工程包括主线、匝道沥青混凝土路面,收费站、中央分隔带开口端、隧道等水泥混凝土路面及相应的附属工程。施工总工期为9个月。计划竣工日期为2010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