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完成澳大利亚钢铁市场第一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8

  近日,中冶赛迪签订澳大利亚钢铁市场第一单——为澳大利亚Boulder钢铁有限公司在昆士兰州新建钢厂提供咨询服务。5月,该项目顺利完成。承担该项目,为中冶集团对外合作增添了新业绩。这是中冶赛迪为国外业主提供的第一个不同于概念设计,也不同于可行性研究的咨询服务项目。在短短一月里,中冶赛迪凭借咨询优势和实力,提供多种专项技术服务,业主对中冶赛迪的方案、数据、文件,表示非常满意。中冶赛迪创新的咨询服务模式赢得国际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赢得并实施这个项目全过程中,中冶赛迪将咨询和营销紧密结合开展工作,既充分发挥咨询作为业主把想法变为现实的关键环节的作用,也在咨询服务过程中,使中冶赛迪充分了解了业主的想法,同时,让营销早期介入,为深入了解业主,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