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中国移动加强合作联手服务上海世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9

  6月15日,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中国移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宙就联手服务上海世博会相关事宜正式会面。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最周到的服务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合作初步设想,计划在建立新一代航班信息平台,为旅客提供高空手机通信服务、上网服务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一家合作伙伴及唯一全球航空运输合作伙伴,东航将在2010年通过和海外航空公司的合作,航线可以覆盖到145个国家和40多个地区。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中国移动已经拥有超过4亿6千万用户,并将在相当长时间内保持增长,这也使中国移动通信成为上海世界博览会第二家全球合作伙伴。东航与中国移动加强协作配合,旨在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和全面完备的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