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卡车对越南出口逆势上扬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3

  日前,又一批50辆解放重卡销往越南。这在自去年7月以来,受经济危机及全球金融危机影响,越南当地市萧条下的中国一汽解放卡车实现的逆市上扬,这次解放卡车的登陆越南,使近几个月来,一汽解放重卡对越南出口累计达到150辆,使近两年累计出口突破了2000辆。

  解放重卡在越南逆势上扬的主要原因是根据解放适销的产品,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特别加强了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积极树立FAW品牌形象,坚持贯彻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海外营销理念。具体表现为通过召开产品介绍会,每年在越南南北两地参加汽车展览会等手段,积极宣传解放产品;选择适合当地国情的产品;对卡车需求量大、产品集中的地区实施调研,落实产品改进;在越南建立了以4S店为中心,并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13家一级服务站数十家代理服务站;在边境口岸和中心城市建立备件库;通过以上措施使越南用户对解放产品增强了解与信心,并在使用过程中体会到解放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这些富有成效的努力,使FAW品牌竞争力不断提升,使解放重卡在越南整体市场低迷的形式下,依然保持了出口的逆势上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