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首个成功注册CDM火电项目进入交易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4

  日前,中电投郑州燃气发电公司CDM项目第一监测期减排量近日获得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理事会(EB)无复审的一次性签发,进入实质性交易阶段。

  自2006年11月份以来,中电投郑州燃气发电公司充分利用天然气清洁发电的优势,积极开展CDM项目开发工作,于2008年4月14日在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注册成功(注册日追溯到2008年2月22日),成为国内首批获得CDM注册的天然气发电项目。之后,该公司立即开展减排量的监测工作,并于2008年5月通过了审核机构的现场核查,转入核查核证报告编写阶段。经过一系列艰苦细致的工作,于2009年4月将报告递交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理事会(EB),并终于成功获得第一监测期减排量的签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