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获取江苏常州常化厂地块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4

  6月17日,华润集团以挂牌的方式获得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的常化厂地块。该地块由4部分组成,总用地约536,445平方米(合约804.67亩)。用地性质为商业和居住,地块综合容积率2.51,总计容建筑面积1,345,903平方米,总地价为181,056万元,楼面地价为1345元/平米。

  常化厂地块位于常州市主城区内,中吴大道南侧,新运河北侧。项目所处区域为市中心与武进中心区湖塘的重要联系带,具有全市范围的辐射力。项目南侧为新运河,且地块内有多处河道,具备了优良的景观资源。常州是华润地产业务进入的第二十个城市,对布局长三角有重要意义。此地块的获取为华润地产业务的持续稳定的发展、实现企业战略目标提供了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