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认真贯彻《食品安全法》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5

  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简称华孚集团)作为食品、副食品行业从事中央储备及生产、经营、物流、设计、工程承包和检测的中央企业,很多工作都与食品安全密切相关。贯彻好《食品安全法》不仅是各项业务工作的需要,也是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应尽的义务。日前,《食品安全法》颁布以后,华孚集团各单位结合业务实际,迅速开展了学习贯彻活动。

  华孚集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法》学习活动,除统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食品安全法》培训会外,还要求各单位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员工们加深了对《食品安全法》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在业务工作中认真贯彻打下基础。

  华孚集团各子公司将《食品安全法》贯彻到各项业务工作中。食品生产销售部门进一步加强了质量管理,坚持严格执行各项检验制度。中央储备糖、肉的管理方面,继续采取分关把守的办法,确保不合格商品不入库、不出库,同时加强在库储备商品的保管养护。设计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相关食品行业设计规范,食品检测单位强化了对检测人员的责任意识教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