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集团大件设备运输能力获客户高度认可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5

  中国诚通集团所属骨干物流企业——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充分利用覆盖全国、辐射海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和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多维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大件设备货运代理服务,近期顺利完成河南鹤壁年产60万吨甲醇项目和青海格尔木日产2000吨甲醇项目进口大件设备运输任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2009年6月4日,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年产60万吨甲醇项目工地彩旗飘飘,鞭炮齐鸣,热烈庆祝中储承运的第一批进口煤气化炉最后4个大件设备顺利进场。在今年2月的运输招标中,北京中物储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价格最低、方案最优一举赢得此项目国内标段运输任务。该套设备由印度经天津港进口,最大设备长7.3m,宽7.3m,高5.75m,重80吨,从天津港至鹤壁工地的运输难度极大。北京中物储公司多次考察、优化线路,制定科学合理的装载方案。针对原定路线突然被架起的高架桥阻断的新情况,及时启动备用方案,用驳船将货物经水路运到黄骅港,再陆运至工地。考虑沿途高空线路高度不够,专门组织了挑线队伍,并配备挑线设备。运输中,组织了港口组、探路组、清障组、运行组、工地协调组分工协作,将设备安全及时运到工地,得到鹤壁市政府和业主单位的高度赞扬。

  2008年,中储承接青海中海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格尔木2000吨/日甲醇项目进口设备国外港口接货、海洋运输、港口清关、国内公路运输等全程物流服务。目前,已完成进口甲醇合成塔模板、空气预热器、甲醇合成催化剂、对流盘管、汽包内件、甲醇合成塔等大件设备运输。其中,最重的甲醇合成塔重达168吨,中储科学设计装载加固方案,精心组织全程运输,成功翻越海拔4451米的橡皮山,于2009年6月8日安全抵达工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