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部署开展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6

  6月23日,国家电网公司优质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部署开展“迎祖国60华诞,展供电服务风采”主题活动,推动国家电网优质服务工作进入新阶段,将服务水平提升到新高度。

  国家电网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将其提升到公司发展战略的高度,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国家电网优质服务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及时采取措施,认真解决,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迎祖国60华诞,展供电服务风采”主题活动是国家电网为国庆献礼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根据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要部署。其总体思路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战略目标,以服务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为重点,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供电服务,全面展示国家电网供电服务风采,提升“国家电网”品牌形象,促进供用电和谐。会议要求国家电网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活动的目标和重点,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实效。

  据了解,主题活动中,国家电网将超前制定国庆期间供电保障方案,落实电网安全运行措施,开展重要客户及场所用电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制定完善的事故预防措施和供电保障应急预案;加强负荷预测,认真制有序用电方案,完善需求侧管理措施,保证电力有序供应。据有关人员介绍,国家电网还将建立电力安全服务运行团队,健全服务联系制度,开展用电安全专项培训,并组织开展国庆保电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庆典活动以及重要客户、重要场所供电万无一失。

  会议宣读了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对2008年“金牌服务迎奥运”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在国资委等六部委的总结表彰中,国家电网公司系统30个单位荣获先进集体称号、35名员工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占到总表彰比例的20%,获奖数量在参与活动的13家中央企业中居首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