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中标菲律宾大型超高压变压器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6

  面对金融危机冲击下的国际市场,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西电集团)依靠自主品牌和精品质量,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不断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并于6月16日在菲律宾市场一举中标500kV变电站的成套交钥匙工程,合同总金额3361万美元,这是西电集团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的超高压设备出口合同。

  该项目所在的圣何塞变电站担负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地区近40%的电力负荷传输任务,是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近10余年来最大的招标项目,因此意义重大。

  近年来,西电集团凭借着良好的信誉,在东南亚地区已成功建立起众多的海外业务网点。面对这项影响深远的交钥匙工程,西电集团依靠 “XD”品牌和强有力的产品配套能力,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并最终从众多国际知名公司中胜出。

  该项目是西电集团产品出口海外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西电集团自主研制的超高压产品已开始走向世界,为西电集团跻身国际先进行列,加快国家电力产业从产品、技术到资本“走出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