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开建赤道几内亚吉布劳水电站输变电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30

  6月21日,国机集团总承包的赤道几内亚吉布劳水电站输变电工程的开工奠基典礼在NKUE 220 kV变电站施工现场举行。赤道几内亚共和国总统奥比昂率等政要、各国驻赤几外交使团、施工单位和新闻媒体,以及中国驻赤几政务参赞张滔女士等嘉宾出席了开工奠基典礼。

  奥比昂总统在演讲中表示,吉布劳水电站输变电项目是赤道几内亚政府史无前例的在整个大陆地区进行的大型电力项目建设。它将从根本上改善人民生活,使国家长久发展。他号召民众理解和支持项目建设,并祝愿该项目进展顺利。

  该项目是中赤两国政府合作框架协议下的重要工程,总投资约6.47亿美元,由国机集团总承包并交由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具体执行。项目包括约1366公里的输电线路、5个220 kV变电站、13个110 kV变电站和8个20 kV变电站,供电范围覆盖大陆地区25座城市。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赤几大陆地区居民生产和生活用电供给不足的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