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工承建中国最大资阳南车机车项目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30

  近日,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成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资阳南车电力机车大功率电力机车制造基地建设工程,位于资阳市雁江区松涛镇张家湾。该工程于去年11月开工,6月12日通过了甲方初验,工程质量安全工期已达到预定效果,能确保甲方尽早投入生产使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资阳南车目前是中国年产量最大的机车制造企业,是我国大功率电力机车现代化制造基地,具有“中国西部车城”之称,川内享有“十里车城”美誉。为应对金融危机,拉动内需,国家将铁路中长期规划总投资规模调整到了2万亿元,铁路机车车辆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需求高峰,为此,一分公司抓住这一契机,加大组织施工力量,努力干好在建工程,为将来扩大营销、多次营销做好了铺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