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管道A线焊接突破1000公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1

  截至6月20日,中国石油管道局中亚天然气管道A线主体焊接已经突破1000公里,其中哈国段A线主体焊接完成650公里,乌国段完成A线主体焊接351公里。

  中亚天然气管道双线敷设,总长3666公里,单线长1833公里。管道局EPC总承包A线哈萨克斯坦段655公里和乌兹别克斯坦段416公里的管道建设任务。自开工以来,管道局科学部署,统筹安排,成功地克服了人员紧张、设备短缺、自然环境恶劣等重重困难,各项工序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哈国段目前完成所有控制性工程,包括伊犁河穿越、中哈边境军事管制区,突破了山区段、沙漠段和沼泽段施工。乌国段今年3月份接到集团公司指令,在原定256公里的基础上继续向前推进160公里。经过短期的紧张准备和部署,从国内和哈萨克斯坦紧急调遣181名施工人员、137台套大型施工设备到达乌国开展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