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灵武公司二期工程4号锅炉钢架提前71天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1

  6月28日上午9时16分,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二期百万千瓦空冷机组工程4号锅炉第一根钢立柱较里程碑计划提前71天实现吊装。这是该公司二期工程继3号锅炉钢架、3号、4号主厂房钢架均提前吊装后完成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该公司充分发挥业主单位在工程管理中的主导作用,始终将“创国优金奖”目标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全过程,高起点、高标准组织工程管理组织协调工作。同时,与锅炉厂密切联系,缩短了3号锅炉和4号锅炉之间的供货时间差,为4号锅炉提前吊装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