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十五冶中标山东恒邦公司合同额超过3.5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1

  2009年6月20日,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五冶)一举中标山东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磷石膏综合利用及产业升级项目土建、安装及非标设备制作安装工程,该工程合同值暂定为5000万元。

  这是中国十五冶落实“以现场保市场、实现区域滚动发展”经营理念的又一成果。2008年6月,中国十五冶承接了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复杂金精矿综合回收技术改造工程3亿多元的工程施工任务。中国十五冶在施工中充分发扬“开得动、打得响、过得硬”的企业精神,克服各种困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业主及各方的称赞,为本次的中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十五冶是中国有色集团建筑工程业务领域的支柱企业,具有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房屋建筑、公路、电力等7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还具有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进出口企业资格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实施企业资格。近年来,中国十五冶始终紧跟国家投资方向,主动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扩展市场空间,保持了国内外市场的稳步增长,实现了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