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签约蒙古国年产100万吨水泥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2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投资蒙古国年产100万吨水泥项目在蒙古国国家宫举行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国建材集团投资建设的年产100万吨水泥项目距乌兰巴托58公里,由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内蒙古乌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的建设标志着中国建材集团水泥投资业务走出国门。在中蒙建交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该项目不仅能解决蒙古国水泥短缺问题,而且对增进中蒙两国友谊,加强经济合作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中国建材集团按照国家走出去的战略,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在世界各地建立分公司、办事处30余个,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坦桑尼亚、南非陆续投资建设了建材贸易市场和玻璃纤维制造工厂,成功收购了德国风力发电叶片公司;陆续在中东、非洲、南亚、东南亚、中亚、欧洲、南美开展国际工程项目,目前在境外完成和在建的建材生产线项目达60余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