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食品营销公司制定应届大学生“雏鹰计划”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3

  为响应国家号召,扩大就业,日前,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根据未来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制定了面向应届毕业生的“雏鹰计划”。

  该计划尝试用人机制的创新,第一年采用第三方管理的机制。在招聘的毕业生成为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的正式员工前,将委托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前程无忧公司为新员工办理相应的入职手续、社保缴纳、工资发放、劳动合同签订等事项,在一年的试用期后,事业部择优录取,新员工也可以双向选择。

  这些大学生加入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后,将从营销基层岗位做起。同时他们将接受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的系统培训,如销售技能、产品知识、与消费者沟通等。

  从2009年4月初开始,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招聘小组已经先后在全国28个城市展开了招聘计划。经过对近万名应届生进行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等招聘方式,目前已确定录用应届毕业生150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