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邹县发电厂接卸省外煤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6

  6月份,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接卸省外煤累计达到22万吨,平均日接卸省外煤量达到0.73万吨,继5月份接卸省外煤突破12.73万吨后,再创该厂接卸省外煤新高。

  今年以来,邹县发电厂按照上级公司关于“创新燃料管理体制”的工作要求,坚持燃料“五统一”规范管理,积极落实“燃料管理创新年”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燃料管理的责任主体作用,不断加大煤炭市场开拓力度,组织职工远赴陕西、山西、内蒙、宁夏、甘肃等地区组织煤源,煤炭价格得到有效控制,煤质明显提高,煤炭供应可靠稳定。从5月18日开始,每天都有一列内蒙神华集团的煤发至该厂,且煤质稳定,各项煤质技术指标均符合机组设计燃烧的需要。该厂燃料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国际要求进行采制化和计量管理,同时对省外来煤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优先安排调车卸车、优先过衡、优先接卸、燃料管理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不间断接卸等措施,保证了煤炭的快装、快运、快卸,提高了车皮周转率,确保了机组用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