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集团宁波钢铁成功实施百日整合计划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8

  7月7日,宁波钢铁生产经营传捷报:6月份,实现当月扭亏。这是宁钢实施百日整合计划取得的显著成果。

  入主宁钢,是宝钢积极响应国家《钢铁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实施“精品+规模”和“兼并重组与新建相结合”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市场危机的不利形势下,宝钢果断决策,快速实施了对宁钢的兼并收购。正是因为这样的背景,宁钢的发展备受关注。按照宝钢集团提出的“成为宝钢兼并收购的一个示范”的目标,宁钢奋力前行,百日整合取得成效,以实绩印证了宝钢的正确决策和能力实力。

  三个月来,宁钢的经营绩效从整合前的无边际贡献到现在有了毛利,并在6月实现当月扭亏;扣除市场价格因素影响,3至5月总成本降低1.34亿元。细读这些指标与数据,企业“苏醒”迹象已经显现,点点滴滴的向好态势,彰显着宁钢持续发展的勇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