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与中远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8


  2009年7月3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与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与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图发展、实现双赢”为原则,在国家大力发展核电的形势下,适时推进双方深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不断促进双方自身的发展,增强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国家核电”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在仪式上讲话时表示,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与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实施跨行业战略合作,为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加快推进我国第三代核电自主化进程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魏家福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战略合作的签署是两家公司共同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将巩固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对于双方持续、稳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核电工程物流业务的开展,也必将促进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