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马里最大公共工程正式浇筑混凝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9

  6月21日,葛洲坝集团二公司整体承建的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18号墩左幅墩柱第一层混凝土浇筑完毕,这是第三大桥主体工程第一仓结构混凝土,标志着该桥主体结构混凝土施工正式展开。

  巴马科第三大桥位于非洲马里共和国首都巴马科市,横跨尼日尔河,线路总长2294米,桥梁及连接道路均为双向四车道,设计宽度均为24米,路面铺装沥青混凝土。该桥是中国商务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之一,也是马里在建最大的公共工程之一,是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首个中国政府援外工程,合同工期36个月。

  自2008年底进场以来,葛洲坝项目部克服天气酷热、语言不通、当地雇工劳动技能不足等困难,精心组织生产,确保了施工顺利进行。截至6月20日,各项临建工程基本结束,南北两岸人工挖孔桩施工及墩柱扩大基础爆破开挖全面展开,其中,18号墩扩大基础在经过项目部周密细致的准备之后,率先具备浇筑第一层混凝土条件。

  另悉,日前,从国内发运的设备和材料将陆续运抵工地,巴马科第三大桥工地将掀起施工生产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