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福建华电储运公司散货吞吐量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9

  6月份,华电集团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共完成散货吞吐量68.9万吨,其中接卸量49.67万吨,转运量19.25万吨,刷新了4月份创造的吞吐量58.20万吨的最高纪录。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对港口物流行业带来的不利影响,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克服人员紧张、任务繁重、市场竞争激烈的种种困难,充分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一是调整班组结构,将原来运行班组拆分为调度班和装卸班,提高了生产效率。二是层层分解生产经营指标,充分挖掘公司内部潜力。三是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加大营销力度,力争增产增收。四是加强降本增效工作,想方设法节约生产成本。

  据悉,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自今年年初正式投产以来,截至6月底已累计完成散货吞吐量220.8万吨,大型港口集散能力得到初步显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