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签订东帝汶电网电站工程设备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9


  7月1日,中核建设集团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所属西安船舶设备工业公司在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暨东帝汶18万千瓦重油发电站项目设备供货合同。

  东帝汶电网电站项目为该国自独立以来最大的工程投资项目,也是迄今为止我国企业在东承接的最大民用工程,工程总造价3.6亿美元,包括3个电厂、9个变电站、1个开关站、高压输变电线路620公里,总装机容量18万千瓦。该项目的建设,对促进中东友谊、改善东帝汶国家能源结构,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由中核建设集团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实施工程总承包。该项目的承揽及此次协议及合同的签订,为中核建设集团和中船重工集团有关企业在当前金融危机影响严重的形势下,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变危为机,实现保增长、保稳定、促发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成功搭建起军工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桥梁,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又一坚实的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