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举行2009年综合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9

  6月26日,云南电网公司成功举行了2009年综合应急演练。

  演练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进行,模拟了某县级供电企业所在县发生强烈地震,通讯中断,电网受损严重,发生大面积停电,云南电网公司按照破坏性地震应急预案启动了II级响应,从组织、指挥、调度、应急物资调配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演练。演练持续4小时40分钟,云南电网公司和10家基层单位参加了演练。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应急保障能力和各级预案体系的完备性、适应性和可操作性,推动了应急演练工作的标准化,达到了检验和提高综合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