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安哥拉本格拉体育场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0

  7月4日,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一行在安哥拉公共工程部副部长、体育部部长及本格拉省政府官员的陪同下,考察了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安哥拉本格拉体育场项目。

  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体育场西看台室内施工和场内施工情况。当看到工程已颇具规模,有望于10月底完工时,哈亚图等十分高兴,他说,这次来感觉工程变化很大,工程进展快。他对“SINOHYDRO”的施工组织和施工进度、施工工艺、现场管理感到十分满意,同时希望建设各方要紧密协作,确保本格拉体育场工程按期完工,以确保2010年非洲杯足球赛在安哥拉成功举办。

  本格拉(Benguela)体育场工程属大型体育建筑,是为2010年非洲杯建设的比赛场馆,建设标准需满足FIFA(V级)比赛要求。该体育场占地面积为3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40,650平方米,座位数为35,000座。该体育场由三部分组成:比赛场地、观众看台、各种功能用房和设施。主要建筑为地上五层,下部采用混凝土灌柱桩承台基础,主体结构型式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支剪力墙结构,外罩为钢桁架悬臂结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